今天離家約100公尺處發現有一隻小鳥在地上,還不怕生,走近它還跟我對望,伸手逗它時才走開,但等到我走開時它又跟上來,到一半路時又往別處飛,等我走到家門口時聽到振翅聲,一看見它又飛到我家門口階梯上,我一打開門它竟然飛進去,是否它和我有緣,要我收養它。拿來一個紙箱切割成鳥籠,給它做一個家,要請它進住新家還蠻聽話,是否有人養過,所以不怕生,第一次養小鳥,這好像能教它講話的鳥,台語叫(八哥),期望新夥伴能適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路農夫 的頭像
    半路農夫

    半路農夫之燕子的天空

    半路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